1xbet下载地址(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欢迎您!

音乐舞蹈学院举行实习就业基地集中授牌仪式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作者:来源:音乐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0

110日下午1点,音乐舞蹈学院在学校小报告厅举行了实习就业基地集中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露主持,五家单位现场宣讲了单位管理理念,教务处张建平处长致辞,学院虞福美书记签约,张建平、招生就业处处长胡冬梅为实习就业基地授牌。学院内设机构负责人、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授牌仪式结束后,学院在尊素楼底楼组织了2024届毕业生现场招聘会,招聘单位需求意向明确,毕业生投职意愿踊跃。

一直以来,学院注重挖掘活动育人功能,把德育教育、专业发展、文化建设紧密结合,用心用情服务学生成长。为圆满完成授牌工作,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和就业资源,学院党政专门召开例会,研究确定实习就业基地资质条件,并在南通大市范围内实地摸排信誉度好、社会影响力强的单位作为学院实习就业基地候选。在综合评估后,南通闻墨艺术培训有限公司、如皋市禧星艺术培训有限公司、南通九梵观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在文化传播(南通)有限公司、南通万川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成为学院首批实习就业基地。此次授牌仪式始末,学院精心设计活动标语,将之与温情音乐有机融合,暖场又暖心。活动过程中,学院将毕业生专业展示与活动板块有机穿插,既为毕业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向用人单位呈现了学院的办学成果,仪式感满满,活动效果上佳。




实习就业是师范生个人发展和实现自我价值的重要途径,关乎民生稳定、关乎家庭幸福、关乎社会发展,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标志着学院与各签约单位在人才培养和就业服务方面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双方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更多的活力与动力。